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MahiFX英国2018财年遭遇亏损 未来仍期待路在脚下

来源:FX168 2019-02-22 08: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新西兰外汇交易和科技集团MahiFX集团的英国分支MahiFX UK Limited日内公开其截至2018自然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财报情况。从英国Compaines House的文件获悉,2018财年该公司遭遇了一些坎坷,营收和整体表现均有损失。

(原标题:一场凛冬!MahiFX英国2018财年遭遇亏损 未来仍期待路在脚下)

周四(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新西兰外汇交易和科技集团MahiFX集团的英国分支MahiFX UK Limited日内公开其截至2018自然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财报情况。

从英国Compaines House的文件获悉,2018财年该公司遭遇了一些坎坷,营收和整体表现均有损失。

据悉,MahiFX UK Limited自2017年3月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局FCA的牌照,展开英国地区业务。

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的营收录得108万英镑,环比前值157万英镑损失31%。

整体看,公司2018财年的亏损额之际为12491英镑,而2017财年时公司实际获利为157,499英镑。

虽然公司在2018财年减少了20%的开支,但仍面临这份亏损,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开支数额达110万英镑,而2017财年的开支为140万英镑。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之一在于其在2018财年时面临了高达1,102英镑的税收,而在2017财年却收到了价值42,083英镑的退税。

虽然盈利数据录得亏损,但公司的总监们仍在思考发展的问题,这意味着公司仍有足够的资源持续投资,顺利运营。

展望中,公司也声明表示正在考虑现有的业务模式中的一系列策略性替换方案,包括了可能性的提供以保证金为基础的,不需交付的现货外汇和贵金属合约。

这部分产品或将向欧洲和英国地区的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