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CIBI:美国四季度GDP超预期 给予美联储更多时间“观望”

来源:FX168 2019-03-01 08:4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周四(2月28日)讨论了今日公布的美国四季度GDP报告。消费方面可以看到12月份零售结果趋弱,资本设备支出方面则可以看到订单减少,今年一季度缺乏动能,因此可以预期2019年增长脚步会进一步放缓。

(原标题:CIBI:美国四季度GDP超预期 给予美联储更多时间“观望”)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周四(2月28日)讨论了今日公布的美国四季度GDP报告。

主要观点

美国四季度GDP不算糟糕,考虑到当季对于经济放缓担忧的报道,则算得上是一点也不糟糕。2.6%的年率比我们的预期和普遍的预期大约高出0.5个点,主要受到高于预期的企业投资支出(同比增长6.2%)的提振。虽然存储量也比我们预期的要稳固,但最终销售的读数(除仓储之外的GDP)仍能达到2.5%。

消费者支出增长率也达到2.8%。然而,消费方面可以看到12月份零售结果趋弱,资本设备支出方面则可以看到订单减少,今年一季度缺乏动能,因此可以预期2019年增长脚步会进一步放缓。核心PCE为1.7%,这也给了美联储静观其变的时间。

四季度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对固定收益市场不利,但会支撑美元和周期性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