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近30年最强开局 标普500指数收于2800点上方 为11月来首现

来源:fx168 2019-03-02 10:1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3月1日),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在股市近30年来最强劲的开局基础上继续上涨。彭博社周四报导说,美国官员正在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大约在3月中旬签署最后一项贸易协议做准备。

(原标题:【美股收盘】近30年最强开局!标普500指数收于2800点上方 为11月来首现)

周五(3月1日),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在股市近30年来最强劲的开局基础上继续上涨。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7%,报2803.69点,为11月8日以来首次收在2800点上方。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10.32点,报26026.32点,因耐克和雪佛龙表现优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至7595.35点,亚马逊公司领涨。

标普500指数本周多数时间在2800点附近交投,周一和周二盘中一度突破该水准。

Instinet执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知道2800点的水平有多高,而且远远超过了过去几天。事实上,这是自2018年初以来对2800点的第11次访问。”

“正如我们去年夏天看到的,一旦2800点正式被超越,它就成为了支撑。这一支撑将市场推至新高。”

此前,美国主要股指2月份录得强劲月度涨幅,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1991年以来的最佳开局。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上涨了11%以上。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14%以上。

这可能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者将进一步获利。LPL Financial编制的数据显示,自1950年以来的27次中有25次,标普500指数在1月和2月上涨后在随后的10个月出现了上涨。

Robeco的投资组合经理Jeroen Blokland表示:“我们认为股市还有上涨的空间。但我认为我们不会再有这样的反弹。这就有点难了。这是可能发生的,但很多事情必须顺利进行。”

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消退加上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减弱,推动股市在2019年走高。

社周四报导说,美国官员正在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大约在3月中旬签署最后一项贸易协议做准备。

此前,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告诉CNBC,两国在谈判中取得了“惊人”的进展。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也告诉CNBC,双方“取得了很大进展”。

周五,在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公布后,股市从高点回落。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2016年11月以来最慢。与此同时,密歇根大学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模型也显示,第一季GDP预估为0.3%。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公司第一季度将不会盈利,随后特斯拉股价下跌超过7%。特斯拉推出了标准车型3,起价3.5万美元。然而,分析师对这一声明并不感冒。巴克莱的一位分析师甚至称之为“非iphone时代”。

亚马逊股价上涨近2%,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以低于Whole Foods的价格开设自己的杂货连锁店。Kroger的股票受到了打击,下跌超过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