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两则消息相继传来 美股再上演倒V反转行情

来源:fx168 2019-03-05 08: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一(3月4日)先抑后扬,盘中扭转走势转而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回关键图表位下方,投资者相信美国和中国之间可能达成的贸易协议已经被消化。”自去年以来,两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在金融市场上引发了涟漪效应,投资者担心贸易条件收紧会如何影响企业利润。

(原标题:两则消息相继传来 美股再上演倒V反转行情)

美国股市周一(3月4日)先抑后扬,盘中扭转走势转而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回关键图表位下方,投资者相信美国和中国之间可能达成的贸易协议已经被消化。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至2792.62点,此前曾攀升近0.5%,回落至2800点这一关键点位下方。该股指上周五收于2800点上方,创下11月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6.67点,至25819.65点,抹去了129.66点的涨幅。波音公司是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差的公司之一,下跌1.8%。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低0.2%,报7577.57点。当天早些时候,该指数上涨了0.64%。

该公司创始人Larry Benedict表示:“市场在所有技术层面上都处于一段时间以来的最超买水平。市场只是过度扩张了。”

美国商务部公布12月营建支出下降0.6%后,股市开始回吐涨幅。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为增长0.2%。随着标准普尔500指数科技类股下跌0.4%,该指数也出现了逆转。Salesforce的股价是该行业中跌幅最大的,在季度财报发布前下跌了3%以上。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协议接近完成的消息传出后,股市开盘走高。然而,许多投资者决定在乐观的新闻头条上抛售,并辩称,这两个经济强国之间的协议已在指数中得到体现。

Sevens Report的创始人Tom Essaye表示:“市场预计在3月底之前会达成协议,但关键是该协议是否会导致取消所有关税。今天上午的报告暗示,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但美中贸易必须成为现实,才能为股市提供可持续的积极催化剂。”

消息人士告诉CNBC称,美中贸易谈判正处于“最后阶段”,双方正在为可能于3月底在海湖庄园举行的峰会做准备。如果达成协议,美国可能下调至少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而中国则可能取消或削减汽车等特定行业的关税。

Astoria Portfolio Advisors首席投资长John Davi称,“这一消息已被美国股市消化。但如果你退后一步看,美国股市的仓位仍相当清淡,因此即使我们认为一切都已消化,我们可能还会进一步上涨。自去年12月以来,人们没有再对投资组合进行风险投资。如果你看一下资金流动……美国股市的持仓面仍然非常清淡。”

自去年以来,两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在金融市场上引发了涟漪效应,投资者担心贸易条件收紧会如何影响企业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