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小幅下跌 投资者权衡贸易谈判与企业财报

来源:fx168 2019-03-06 08:5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5日),美国股市小幅收低,投资者在权衡中国和美国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以及Target强劲的收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表示,他认为中美“即将”达成一项结束贸易冲突的协议。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小幅下跌 投资者权衡贸易谈判与企业财报)

周二(3月5日),美国股市小幅收低,投资者在权衡中国和美国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以及Target强劲的收益。

道琼工业指数仅下挫13.02点,报25806.63点,Walgreens Boots Alliance股价挫跌逾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0.1%,报2789.6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7,576.36点,略低于盈亏平衡点。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表示,他认为中美“即将”达成一项结束贸易 冲突的协议。

蓬佩奥表示:“我们正努力纠正这一问题,解决这一问题,使之公平和互惠。我认为我们正处于这样做的边缘,我希望所有这些关税和壁垒都将消失。”

在此之前,有消息人士告诉CNBC,美中贸易谈判正处于“最后阶段”,本月晚些时候在海湖庄园举行的峰会可能会达成协议。

北方信托财富管理公司(Northern Trust Wealth Management)首席信息官Katie Nix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两国之间的贸易协定似乎正在取得进展。达成一项协议应该是好消息,将降低紧张局势升级的可能性。对于企业来说,我们在无数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听到这个问题被提出来,认为它是不确定性的来源,可能会导致更谨慎的前景,因此任何解决方案的迹象都将受到欢迎。”

美国投资者一直在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以评估达成协议或未达成协议将如何影响企业利润。

然而,由于担心协议已完全被市场消化,周一股市下跌。这一下跌将标准普尔500指数拉回到2800点的关键水平以下。

“自去年12月26日低点的反弹,是1987年以来年初最强劲的反弹之一。然而,在过去两个月的直线走势中,看跌情绪降至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813点遭遇力,”BTIG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Julian Emanuel)在一份报中写道。

周二,投资者对零售商Target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表示欢迎,推动其股价上涨约5%。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15.3美元,营收为229.77亿美元。这两个数字都超过了Refinitiv分析师的预期。

Target的同店销售增长4.6%,这是华尔街关注的一个关键指标。该公司还表示,其数字销售增长了25%以上。

Kohl's股价亦上涨7.3%,因优于预期的季度获利,假期销售强劲提振该股。Kohl's上季同店销售增长1%,远高于Refinitiv预估的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