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两大股指四日来首跌 疲弱数据与贸易消息成焦点

来源:fx168 2019-03-15 08:4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3月14日),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低,此前美国公布了疲弱的房屋销售数据,而华尔街则消化了最新的中美贸易消息。美国1月新屋销售下滑6.9%,降幅大于预期,显示美国政府关门可能令买家持观望态度。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两大股指四日来首跌 疲弱数据与贸易消息成焦点)

周四(3月14日),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低,此前美国公布了疲弱的房屋销售数据,而华尔街则消化了最新的中美贸易消息。

以Facebook为首的通信服务类股下跌,推动标普500指数下跌0.1%,至2,808.48点。Facebook股价亦打压纳斯达克指数,该指数收低0.2%,报7,630.91点。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7.05点,收于25709.94点。

在其核心应用程序Instagram和WhatsApp在全球范围内宕机后,Facebook股价下跌1.9%。《纽约时报》报道称,联邦检察官正在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与其他科技巨头达成的数据交易展开刑事调查。

美国1月新屋销售下滑6.9%,降幅大于预期,显示美国政府关门可能令买家持观望态度。

投资者还关注中国和美国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CNBC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中国希望将对美国的正式国事访问与贸易协议的宣布联系起来。消息人士称,中国方面希望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谈之前,达成一项协议。不过,他们也表示,特朗普更愿意亲自与习近平达成协议。

据国内外 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报道称,中美两国正试图将两国领导人的会晤最早从3月底推迟到4月。此前,特朗普表示他并不急于达成协议。这份报告出炉之前,中国公布的工业产出增速降至17年来的最低水平。

投资者原本预计两位领导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海湖庄园会晤,双方都声称贸易谈判正在取得进展。

Glenmede私人财富部门首席投资官Jason Pride表示,预计两国仍将达成一项协议,但外界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态度正在“消退”。“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即将达成交易的可能性,但短期内这种可能性已经减弱。”

苹果股价上涨逾1%,此前Cowen对该公司的评级为优于大盘,目标价为220美元。Cowen提到了苹果服务业务的长期潜力。

与此同时,Snap股价上涨12%以上,此前BTIG分析师Richard Greenfield将该股评级首次上调至买入。Greenfield长期以来一直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持怀疑态度。他指出,该股未来12个月可能上涨50%。

标普500指数科技股本周表现火爆,截至周四收盘上涨逾3%。今年也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年。

“这是继去年12月底大幅下滑后的上行走势,”美国银行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投资部门董事总经理Jeff Zipper表示。“估值已经到了不需要扩张的程度,因此科技仍是我们喜欢的领域。”

在其他方面,通用电气发布了弱于预期的2019年盈利预期后,该公司股价出现了震荡。该股开盘前下跌约4%,收盘时上涨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