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政策会议开启 美债收益率小幅上升

来源:fx168 2019-03-20 09: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二(3月19日)上升,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开启。基准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略升至2.609%;3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3.022%。他补充称:“在FOMC开会起草重申耐心的信息时,美国公债距离这一关键水平近在咫尺,这一简单事实表明,投资者对鲍威尔的预期非常鸽派。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联储政策会议开启 美债收益率小幅上升)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二(3月19日)上升,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开启。

基准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略升至2.609%;3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3.022%。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市场焦点在很大程度上聚焦央行动向,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将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

随着全球经济增长似乎放缓,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采取谨慎态度。预计美联储也将下调今年剩余时间的利率预测,即所谓的“点阵图”。

根据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为零。不过,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经济前景的线索。

“我们在密切关注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2.54%水平,因这一水平不仅代表区间的底部以及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距离这一水平只有5个基点之遥,”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他补充称:“在FOMC开会起草重申耐心的信息时,美国公债距离这一关键水平近在咫尺,这一简单事实表明,投资者对鲍威尔的预期非常鸽派。”

美联储在此前的会议上表示,在决定未来是否加息时,它将保持“耐心”并依赖数据。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新闻稿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也提到了对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削减。该委员会发表了一份单独的三段声明,指出“目前提供有关其长期实施货币政策计划的额外信息是合适的。”

投资者也在关注欧洲以外的事态发展。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使英镑急跌。此前,英国议会议长裁定,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不能对她的脱欧协议进行新的投票,除非以完全不同的形式重新提交。

如果梅想在周四与欧盟领导人会面,并向他们提供一些条件以换取更多时间,那么她的脱欧协议只剩下两天的时间获得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