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涨”声响起:道指收涨逾200点 创下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来源:fx168 2019-03-22 09: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3月21日),苹果和美光股价上涨,引领科技股走高。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令全球投资者感到痛苦,尽管最初的反应是立即大举买入股票。

(原标题:【美股收盘】“涨”声响起:道指收涨逾200点 创下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周四(3月21日),苹果和美光股价上涨,引领科技股走高。美联储更新利率预期也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16.84点,创下一个月来最大涨幅,报25962.51点,苹果大涨3.7%,抵消了摩根大通下跌1.6%的影响;标普500指数收高1.1%,报2854.8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上扬1.4%,报7838.96点。

Needham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上调为强劲买入,称苹果的生态系统存在“价值上行”,随后苹果股价上涨。周四的上涨导致该股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

美光股价上涨9.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盈利超过分析师预期。这些涨幅推动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 (SMH)上涨3.5%。

WallachBeth Capital高级策略师Ilya Feygin表示:“一些好消息公布后,科技股出现了大量买盘。科技绝对是领导者。那里有很多力量;我认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受到资金配置的提振。”

股市也受到美联储的提振,投资者普遍对美联储最新政策声明表示欢迎。

周三,美联储表示,预计2019年不会加息。去年12月,美联储还预测今年至少会加息两次。美联储补充称,预计将在9月底结束资产负债表削减过程。

美国公收益率周三大幅下跌,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逾一年来的最低水平。周四10年期美债收益率报2.53%,两年期公债收益率持稳于2.41%。

“一些人认为,如果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保证低利率,那么将迫使其他所有资产从估值基础上变得更加高昂,”WallachBeth的Feygin说。“这导致了今天的一些资金流入。”

不过,美联储还下调了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

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令全球投资者感到痛苦,尽管最初的反应是立即大举买入股票。”

此前,联邦快递(FedEx)、宝马(BMW)和瑞银(UBS)等公司发表了一系列负面评论。本周早些时候,联邦快递首席财务官Alan Graf表示:“国际宏观经济状况放缓和全球贸易增长趋势减弱仍在继续。”与此同时,宝马表示,计划今年削减136亿美元的成本,而瑞银指出,第一季度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之一。

经济数据也在很大程度上令人失望。花旗经济意外指数(Citi Economic Surprise Index)最近触及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仍深陷负值区间。该指数的消极数据显示,数据表现逊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不过,安联投资管理公司(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Charlie Ripley称,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美国经济基础坚实。他还表示:“美联储继续保持观望的政策立场,我们认为,要想在当前周期内完全停止加息,就需要经济增长出现实质性恶化,或对市场造成某种外部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