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脱欧波折不断 议会夺得控制权后英镑接下来怎么走?

来源:FX168 2019-03-27 08:5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26日)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回升,现货黄金持续回落,美元则小幅攀升。在近期英国退欧不确定性加剧之际,所有这些看似永无止境的波折将确保英镑保持高度敏感和波动。

(原标题:脱欧波折不断 议会夺得控制权后英镑接下来怎么走?)

周二(3月26日)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回升,现货黄金持续回落,美元则小幅攀升。针对日内市场走势及脱欧局势,机构FXTM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亚洲市场的情绪日内有所改善,人们对全球经济和美国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

市场参与者正在减少避险情绪,多数亚洲货币兑美元升值,而日元则略有走弱。

尽管金融市场似乎出现了一些恢复稳定的迹象,但影响投资者情绪的地缘政治风险因素依然存在。

我们将密切关注中期风险资产是否会遭到持续抛售。

如果欧洲和其他国家的刺激措施开始生效,并反映在各自的经济指标中,那么新兴市场资产可能会得到可喜的提振。

英国议会夺得控制权

在英国议会从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手中夺取了英国退欧进程的控制权之后,周二英镑一直徘徊在1.32附近。

尽管英国议会现在掌握着主动权,但它必须决定走哪条路。

据报道,正在考虑的备选方案包括:软脱欧、无协议脱欧、第二次公投,甚至完全取消脱欧。

英国议员必须在4月12日前达成一致行动方案,该方案还需要得到欧盟27个成员国的认可。

在近期英国退欧不确定性加剧之际,所有这些看似永无止境的波折将确保英镑保持高度敏感和波动。

随着一系列关于退欧方案的投票正在进行,达成一项确保英国脱欧(如果有的话)的协议的概率很大,这可能会推高英镑汇率。

若市场认为悬崖式脱欧的可能性上升,那么可能令英镑/美元重返1.30-1.33区间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