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财报季不容乐观?美股瑟瑟发抖 波音、通用电气大跌

来源:fx168 2019-04-09 08: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一(4月8日)下跌,因华尔街消化了上周的强劲涨幅,并展望企业财报季的开始。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将Snap的股票评级上调为强于大盘,称该股“可能出现一个正拐点”,推动该股上涨逾3%。

(原标题:【美股收盘】财报季不容乐观?美股瑟瑟发抖 波音、通用电气大跌)

美国股市周一(4月8日)下跌,因华尔街消化了上周的强劲涨幅,并展望企业财报季的开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84点。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0.1%,收于2895.75点,工业板块下跌0.4%,面临结束连续7天上涨势头的危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2%。

Newton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ark Newton表示:“股市走势仍持续看涨,但目前已开始吃紧,并已触及近期可能出现阻力的区域。在经历了20多年来最好的一个季度之后,势头再次接近超买区域,而引领这轮涨势的科技股、非必需消费品股和工业股,目前已升至此前高点附近的水平。从价格角度来看,这些高点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

波音(Boeing)和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股价领跌。美银美林将波音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波音公司股价下跌4%以上。该行表示,预计737 Max飞机的生产将推迟6至9个月。上个月,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发生致命坠机事故。

与此同时,通用电气股价下跌逾5%,此前摩根大通(J.P. Morgan)下调了该股评级,指出:“我们认为,许多投资者低估了通用电气面临的挑战和潜在风险的严重性,同时高估了小利好的价值。”

在周一的下跌之前,三大股指已连续两周上涨。美国和中国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以及3月就业报告强劲,推动道琼工业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五收高。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称,“我们将在未来四周内知道”两国能否达成协议。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报告称,3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9.6万个。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员Craig Johnso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周五财报季拉开帷幕,投资者的注意力将转向公布企业季度业绩。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将于当天公布业绩。

华尔街预计,本财报季将是艰难的。FactSet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一季度收益预计同比下降4.2%。这将是标普500指数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盈利萎缩。

Piper Jaffray的Johnson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市场需要超越并提高业绩,才能在当前经济和地缘政治背景下证明溢价估值是合理的。”

数据方面,由于机械、运输设备和电子产品领域疲软,2月份工厂订单下降0.5%。不过,发货量增长0.4%。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51%左右,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926%。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将Snap的股票评级上调为强于大盘,称该股“可能出现一个正拐点”,推动该股上涨逾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