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互现 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fx168 2019-04-12 09:4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四(4月11日)收平,因华尔街预期财报季即将开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这一进展为英国提供了额外的时间“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1月之前降息。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互现 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

美国股市周四(4月11日)收平,因华尔街预期财报季即将开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11点,至26143.05点,苹果公司下跌0.8%。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收于2888.3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收于7947.36点。周四的成交量为去年12月24日以来最低。

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公司将于周五拉开最新财报季的序幕,华尔街认为本财报季将表现艰难。FactSet估计,标普500指数第一季度收益下降4.2%,这将是自2016年以来最糟糕的财报季。

CFRA Research投资策略师Lindsey Bel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第一季度业绩将好于预期,当季经济增长将为正。”但“标普500指数市盈率为17.5倍,较16.4倍的历史平均水平有溢价,投资者将需要获利改善,才能使得市场在近期内走高。”

美国股市周四开盘走高,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感到高兴。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三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中美“基本上就执行机制达成了一致”。

投资者还对欧盟领导人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之间的谈判结果进行了权衡。英国将在10月31日之前退出欧盟。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这一进展为英国提供了额外的时间“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最新一次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预计不会在2019年晚些时候加息。然而,如果经济增长有所改善,美联储将为收紧货币政策敞开大门。

“这符合当前市场的预期,”Sevens Report的创始人Tom Essaye表示。“但美联储官员也认为目前没有任何降息的必要,甚至没有就未来的降息进行太多讨论,这显然突显出美联储的利率预测与市场预期之间存在差异。”

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1月之前降息。

特斯拉(Tesla)股价下跌近3%,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和松下(Panasonic)推迟了超级工厂的扩张计划。据日经新闻报道,推迟上市是因为担心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正在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