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最新!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

来源:央视 2019-04-16 18:5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西安车主用车经历的进一步情况说明”,说明称:已经与西安车主进行沟通,并协调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达成了谅解共识。并为此事再次向客户诚挚道歉。

同时,奔驰将对相关经销商采取如下措施:

①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立即执行;

②如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其销售运营授权将被终止;

③将立即启动针对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审计,进一步确保经营合法合规,并以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流程;

④依照相关法规:汽车厂商不得干预经销商自主经营范围内的活动。

另据澎 湃新闻记者报道,今天下午,涉事的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经营活动仍在正常进行。央视财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