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靓丽GDP抵消财报影响 美股再创历史收盘新高

来源:fx168 2019-04-27 08:1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五(4月26日)收于创纪录高点,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抵消了企业财报好坏参半的影响。亚马逊股价周四收高2.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超过预期,华尔街分析师对其宣布的Prime会员单日配送计划大加赞赏。

(原标题:【美股收盘】靓丽GDP抵消财报影响 美股再创历史收盘新高)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五(4月26日)收于创纪录高点,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抵消了企业财报好坏参半的影响。

标普500指数上涨0.5%,收于2,939点,创历史收盘新高。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0.3%,至8,14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1点,收于历史高点1.5%以下。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为3.2%,高于道琼斯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2.5%。出口的增加推动了增长。

MUFG首席金融分析师Chris Rupkey在一份报告中称,“经济扩张将在7月创下最长期纪录,看来无法阻止经济增长。随着联邦政府关门于1月25日结束,寒冷的冬季天气导致制造业停产,以及对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我们几乎对第一季度放弃了希望。”

Rupkey说道:“到目前为止,这种担心是没有根据的。”

由于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英特尔(Intel)等公司发布的季度报告令投资者失望,主要股指在盘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持平线附近徘徊。

道指成份股埃克森美孚下跌逾2%,此前该公司炼油和化工业务表现不佳拖累了业绩。道指成份股英特尔下跌9%,此前该公司发布了较低的今年营收预期。该股也创下了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举证责任相当高,”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高级投资组合经理Eric Wiegand表示。“投资者对那些要么令人失望,要么在未来给出较低指引的公司,往往会做出相当强烈的反应。”

这些结果盖过了亚马逊(Amazon)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等公司强于预期的业绩。

亚马逊股价周四收高2.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超过预期,华尔街分析师对其宣布的Prime会员单日配送计划大加赞赏。

与此同时,福特汽车股价上涨10.7%,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前该公司发布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这得益于北美卡车和SUV销售强劲。

周四下午至周五上午公布业绩的其他公司包括美泰(Mattel)、星巴克(Starbucks)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稳步上涨,此前140多家公司发布了季度报告。本周,这两个指标分别上涨1.2%和1.9%。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小幅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