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5.6%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05 15:2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新 网6月5日消息,普华永道5日发布《2019-2023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报告称,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在未来五年将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增速仅次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收入至2023年达到4347亿美元。

报告称,随着媒体平台和广告商对网络宣传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中国网络广告维持高速发展。2018年,中国网络广告收入567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预期未来五年将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至2023年达到1092亿美元。

此外,中国电影市场增长强劲,2018年国内票房增长9.1%,银幕数量增长9303块达到60079块。报告称,未来五年中国电影复合年增长率为9.4%,预计将在2020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至2023年收入155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