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嘉定划定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聚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0 14:1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上观 新闻6月10日报道,上海市嘉定区10日推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聚区规划》和《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试行)》,一座“氢能港”在嘉定呼之欲出。

当日,长三角区域第一批先进的油氢合建站等项目在嘉定签约,涵盖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产学研平台、示范运营、数据采集等各个领域。

根据规划,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聚区位于安亭镇环同济片区,该片区位于盐铁塘以西、曹安公路以北,规划范围2.15平方公里。

除了空间支持,嘉定还围绕项目引进、企业培育、企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扶持、产业配套等方面推出20条支持举措,囊括了企业从注册到项目落地再到后期发展的所有环节,并覆盖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全产业链。

比如,在加大产业集聚方面,嘉定对新引进的内外资大项目、总部给予专项奖励,奖励资金最高可达千万元,并优先安排产业用地,提供购地、租房补贴等,鼓励优质企业落户。

金融扶持方面,嘉定将引导设立氢燃料电池汽车专项基金,对股改上市的企业给予上市挂牌补贴,对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群企业提供担保、融资租赁的企业提供补贴。

据介绍,下一步,嘉定将继续推进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健康迅速发展。到2025年,嘉定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年产值力争突破500亿元。嘉定将努力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氢能港”,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制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