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盘:六连阳戛然而止 道指收盘小幅下跌

来源:fx168 2019-06-12 09:0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二(6月11日)小幅收低,稍作休整,6月初股市强劲上涨。”墨西哥和美国为避免关税而达成的一项决议,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信心,股市开盘跳涨。

(原标题:【美股收盘】六连阳戛然而止 道指收盘小幅下跌)

美国股市周二(6月11日)小幅收低,稍作休整,6月初股市强劲上涨。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14.17点,报26,048.51点,抹去185.99点的涨幅;标普500指数下跌不到0.1%,收于2,885.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822.57点,略低于盈亏平衡。工业板块是标普500指数中跌幅最大的板块,下跌0.9%,雷神公司股价下跌5.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结束了连续6天的上涨势头。不过,标普500指数仍较盘中纪录低2.4%左右。

“当前节点下,未能突破新高将被视为负面消息。这个月才过了一个半星期,但是我们已经有了动力。我们看到标普500指数中有更多个股再创新高。有一种预期认为,标普500指数可能能够测试我们在4月看到的水准,”Baird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表示。

“潜在的不利因素是市场情绪。市场情绪在5月份变得如此消极,而现在,随着6月份股市反弹,悲观情绪正被乐观情绪所取代。如果它来得太快,就可能从股市的顺风变成逆风。”

墨西哥和美国为避免关税而达成的一项决议,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信心,股市开盘跳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表示,将无限期暂停对所有墨西哥输美产品征收5%的关税。他补充说,他对墨西哥打击中 美洲移民的能力“完全有信心”。

全球股市上涨,此前新华社表示,中国将允许地方政府用债券为基础设施项目融资。上证综合指数隔夜上涨2.6%,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7%。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市场对7月份前降息的预期为78%左右。据美联储观察的数据,投资者还预计12月前降息的可能性为97.1%。

在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之际,降息预期一直在上升。5月就业增长放缓至7.5万人,远低于18万人的预期。与此同时,美国制造业活动增速降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继5月份的强劲下跌之后,美国股市有望实现月度大幅上涨,主要股指均上涨近5%。5月份,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6%以上,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近8%。

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钟摆已明显转向另一个方向。我们花了六周时间慢慢降低,现在我们花了七天时间不断上升。”

“感觉我们在太短的时间内从绝望走向繁荣,而事实却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我希望在这里看到一些稳定,”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