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开行在上合国家贷款余额已近500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 2019-06-13 15:4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3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截至一季度末,国开行在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已有项目合作贷款余额496亿美元,累计对上合组织银联体成员行、伙伴行发放贷款87亿美元、人民币贷款100亿元。

其中,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都与国开行开展了许多国际合作业务。

截至2018年末,国开行在吉尔吉斯斯坦累计承诺项目21个,累计发放外汇贷款5.97亿美元和境外人民币贷款3744.33万元,贷款余额3.5亿美元,涵盖矿产、电信、石化、农业、中小企业等领域。

截至2018年末,国开行在塔吉克斯坦累计承诺项目23个,累计发放外汇贷款5.05亿美元和境外人民币贷款0.11亿元,贷款余额1.74亿美元,涉及电信、水泥、电力、矿产、农业、中小企业等领域。

国开行在上合国家开展的各项合作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双边经贸往来,以及中资企业“走出去”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