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道富经济学家:美联储不会在短期内多次降息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枕河 2019-06-18 09: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会议将于本周举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高级经济学家Simona Mocuta17日发布报告指出,数据显示,美联储短期内多次降息仍言之尚早。Mocuta指出,当前美国的就业和增长数据没有为美联储先发制人采取宽松政策提供依据。

(原标题:道富经济学家:美联储不会在短期内多次降息)

美联储会议将于本周举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高级经济学家Simona Mocuta17日发布报告指出,数据显示,美联储短期内多次降息仍言之尚早。目前市场认为6月19日会议降息的可能性为20%,7月底降息的可能性为80%,可见其本周降息的可能性较低。

Mocuta指出,当前美国的就业和增长数据没有为美联储先发制人采取宽松政策提供依据。虽然美国创造就业机会的速度在过去几个月明显放缓,但仍高于保持失业率稳定的必要水平。近期的通胀数据令美联储面临一个显而易见的难题。美联储用“暂时性”来描述当前的通胀疲软,但如果通过降息手段来应对,则意味着这种疲软实际上是持续性的。另一个棘手的难题是,在工资稳步上涨的情况下,低通胀将会提高实际收入,支持家庭消费,并进一步削弱任何与经济增长相关的降息理由。

Mocuta强调,“是否有必要立即采取行动降低利率,仍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我们倾向于依赖数据,数据似乎表明答案是否定的。就目前而言,市场对多次降息的定论似乎还为时过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