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出台网约车新规 新能源车续航要达300公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8 15:0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日报6月18日消息,17日,南京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线下服务能力评价指南》,对在宁网约车平台公司的经营主体责任作进一步明确。

《指南》明确,网约车平台公司作为运营单位,应取得企业法人资格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出具的具备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并应在南京本市注册或在本市注册分公司。同时,按车辆运营规模分为一类、二类、三类运营单位。

《指南》明确了运营单位应当在南京配备与运营规模相适应的信息技术保障人员,及时将车辆卫星定位、营运信息、已注册车辆和驾驶员的基础信息等数据接入本市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并通过数据连通性测试,为行业管理部门进行大数据分析、市场监管和辅助决策提供依据。

《指南》对从事网约经营的新能源车辆也有了新规定,电动车轴距仍然要求2650毫米以上,但续航里程由150公里增加到300公里。存量新能源网约车不受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