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外资行同业存单及债券发行量未来一年仍将维持高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9 15:1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9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其最新发表的报告中表示,中国境内的外资银行子行同业存单及债券发行量自2018年激增,未来一年发行量仍将维持高位。

穆迪副总裁/高级分析师万颖称:“受消除上述机构资金来源障碍等有利的监管政策、上述机构对更广泛资金来源的需求和利基市场上业务机会的推动,今年外资银行将持续强劲的发行趋势。”

“这一进展对外资银行在境内的子行具有正面信用影响,原因是这提高了其资金来源的多元化程度并延长了资金期限。但短期内发行速度进一步加快的可能性不大。”万颖补充道。

穆迪称,有限的资金来源渠道及低于行业水平的盈利能力是上述外资银行子行面临的主要挑战,原因在于它们较依赖对公客户业务。

外资银行子行利用中国市场业务范围扩大这一机遇的节奏将取决于经济和体制因素,如中国当前GDP增速和各机构自身战略等。穆迪副总裁/高级信用评级主任董庆雯表示:“由于上述因素,这些机构的市场份额将维持在与近年较低基数持平或略高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