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批5G手机7月底上市 1000-2000元档的需等到明年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26 15:2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 新网6月26日消息,中国移动25日宣布,2020年底推出1000-2000元档5G手机,面向消费和行业市场,分别打造超百款终端产品。中国移动透露,首批终端预计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另据华为25日发布的消息,华为Mate 20 X(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最早7月份上市。

有业内分析人士称,预计到明年中旬,5G手机价格都不会低于5000元。“5G终端价格其实是和5G网络覆盖相结合的,在网络覆盖没有达到一定的比例下,终端价格也不会明显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