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刚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表示不予受理“今珠多糖注射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28 14:1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沉默许久后,海印“神药”事件的主角之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终于再次发声。这一次,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没有站在海印股份和今珠公司这一方。多次被海印股份及合作方“消费”之后,该农业厅终于出手打脸海印“神药”!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今日在官网发布《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不予受理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的通知》,通知显示,今珠公司报来的《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表》等材料,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消新兽药临床试验审批等2项行政许可事项后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

通知显示,经审核研究,我厅决定不予受理今珠公司提出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的申请。同时,在未获得相关行政许可或者未经备案的情况下,今珠公司不得以任何名义擅自开展临床试验。

简单回顾,6月27日晚,被农业农村部二次怒批、并受到证监会广东局监管的海印股份披露了关于签署《合作合同》进展的公告。海印股份称,公司当日接到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今珠公司”)通知,今珠公司已于6月27日向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提交了拟开展临床试验的备案材料,并收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出具的《关于收到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材料的通知》。

海印股份已经涉嫌虚假陈述、误导性陈述炒作自家股价。25日下午被农业农村部二次怒批“神药”后,海印股份次日跌停。然而回查公司公告,让人惊愕的是,对如此重要负面信息,海印股份这两天却只字不公告披露!而是在股价跌停的第二天晚上,火速披露合作方今珠公司正式递交拟开展临床试验的备案材料的所谓进展公告。而就在这进展公告之前的27日下午,公司股价尾盘再次出现异动。28日早盘,又明显有资金借机拉升海印股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