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集团徐留平:2025年新能源乘用车占比4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02 14:2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中国一汽坚定把新能源汽车作为集团公司整体及各品牌发展的重点的主体,并把“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生态化”作为汽车发展的方向和突破口。

徐留平表示,到2030年,一汽集团将实现两个主流乘用车平台,产品覆盖A0级到D级,品牌覆盖红旗、奔腾、解放等。同时,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产品占乘用车比例将在2025年达到40%,2030年达到60%以上。此外,一汽和合资企业的协同将在2030年大幅提升。

关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电动汽车的安全方面,徐留平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强化国家法规、行业标准的强制执行;二是强化从业企业的内部管理,企业要坚决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公开透明,及时发布信息,正面回应社会关切;四是加强创新驱动,强化电动汽车基础技术研究;五是深度关注用户使用过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