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 山西等7省份水源地环境整治低于平均水平

来源:中证网 2019-07-02 19:5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日生态环境部消息,5月15日至24日,生态环境部在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中,对水源地专项整治开展现场监督,发现县级水源地存在各类环境问题3626个,涉及156个地市527个县899个水源地。截至目前山西、辽宁等7省份整治进展均低于平均水平 。

按照水源地保护攻坚战的部署,2019年需完成20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县级及以上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

截至5月底,在3626个水源地问题中,1991个已完成整治,总体完成率为55%,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从各地进度看,1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整治进展较快,整改完成率超50%。其中:宁夏水源地问题整治完成率100%;新疆水源地问题整治完成率99%。

目前,山西、辽宁、海南、北京、吉林、甘肃、河北等省份整治进展低于平均水平,其中山西、辽宁、海南完成率分别为13%、18%和24%,存在不能完成任务的风险。个别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突出,部分地区问题整改不实,部分问题整改出现反弹、没有实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