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欧佩克产油国加入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

来源:新华社 2019-07-03 13:4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六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2日在维也纳举行。俄罗斯等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加入欧佩克此前作出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至2020年3月底的决定。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会方一致同意维持之前的减产量,即每日最多120万桶,以保持市场供给稳定,避免库存积压。

分析人士认为,在全球原油需求增速放缓之际,延长减产协议这一决定旨在通过改变供需关系来推升油价。

另外,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还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称其为“历史性”协议,认为原油市场的不稳定性需要一个吸纳更多产油国的新合作框架。

据了解,下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召开,届时相关国家将根据下半年市场供需情况,对下一步行动再作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