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召开自贸协定谈判专题座谈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03 18:2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商务部7月3日消息,按照商务部国际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7月2日下午,国际司会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赴联想集团未来中心参观考察,并召开自贸协定谈判专题座谈会。

联想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机床销售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九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国际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张少刚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建议企业在开展国际化经营中有意识地与国家战略相结合,更多关注和深入研究自贸协定,充分利用相关优惠政策,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与商会和商务部国际司保持沟通,及时反映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商务部国际司将更加及时地做好我国自贸优惠政策的宣传、普及和解读工作,并在自贸谈判中积极考虑企业诉求,力争使我国自贸协定更有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企业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