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计划拿出9375万元激励垃圾分类

来源:中证网 2019-07-05 14:2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上海之后,深圳也将投身执行垃圾分类“大军”。据深圳政府在线政务公开栏消息,7月4日,深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日前,更有激励方案指出,深圳将拿出9375万元激励垃圾分类。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日前发布了《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

根据征求意见稿,2019-2021年期间,深圳市财政每年安排最高限额3125万元,各区每年安排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6250万元。其中,福田区1152.5万元、罗湖区806万元、南山区940.5万元、盐田区286万元、宝安区1393万元、龙岗区816.5万元、龙华区557万元、坪山区102.5万元、光明区118万元、大鹏新区78万元。补助资金共计9375万元。

至于具体的激励措施,征求意见稿指出,对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2000元;对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1000元;对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小区,通报表扬并按照10万元/1000户的标准补助,不足1000户的,每减少100户,补助资金减少5%,超过1000户的,每增加100户,补助资金增加5%,最高补助不超过3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