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也有意进军加密币?公开招聘“数字资产项目经理”

来源:FX168 2019-07-11 08: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高盛正潜心数字资产业务,最近正在为新的加密货币项目公开招聘高层职员。”  尽管摩根大通CEO曾公开批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但他麾下的公司成为华尔街首家宣布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的巨头。

(原标题:高盛也有意进军加密币?公开招聘“数字资产项目经理”)

据报道,高盛正潜心数字资产业务,最近正在为新的加密货币项目公开招聘高层职员。

这一职务名为“数字资产项目经理”,该管理人员将负责“开发分布式记账技术(DLT)的全面路线”,并“与公司的工程师合作建立DLT相关产品和服务。”

该投行还要求应聘者对于“相关产品、技术和市场”具有深刻的理解。

“数字资产团队的项目经理将充当帮助定义这一业务范畴和方向的整合角色。简单来说,我们正在发展,寻找世界上可以帮助过我们空前前进的最具才能的个人。”

一个月前,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曾经披露该银行正考虑紧随摩根大通的脚步,发布自己的加密货币。他对稳定币和代币化的未来也报积极态度。

对于此次建立的团队,高盛称:“我们将加速专注于公司未来增长的创新和提升。我们建立的这一项目将集中创立新的业务,并给员工提供在快节奏创业环境中工作的机会。”

尽管摩根大通CEO曾公开批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但他麾下的公司成为华尔街首家宣布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的巨头。

然而,与其它加密货币不同,摩根大通币(JPM Coin)将高度中心化,且仅在银行生态系统内部使用。只有摩根大通的公司客户可以对其进行转账等操作。

上个月,Finance Magnates还报道了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摩根大通币的试用版本,并考虑代币化债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