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赤子城拟作价25亿装入A股公司 黄明明吴世春参与,不构成借壳上市

来源:投资界 2019-05-24 10:0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赤子城拟作价25亿装入A股公司 黄明明吴世春参与,不构成借壳上市)

A股公司达意隆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刘春河等12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赤子城移动100%股份,赤子城移动作价为25亿元。

达意隆拟向乐丰投资、凤凰祥瑞、杜力、吴世春及刘春河分别发行不超过32,948,929股、8,237,232股、9,884,678股、8,511,806股及22,789,676股股份,共募集不超过15亿元。

其中:162,632,405.00元用于支付交易现金对价,剩余募集资金在扣除交易中介费用及相关税费后拟全部用于支付赤子城移动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合计不超过本次交易总对价100%。

赤子城2015年营收达1.142亿元。赤子城移动股东承诺2016年度实现的扣非净利润数额不低于1.15亿元,2017年度税后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2018年税后净利润不低于2.85亿元。

赤子城业务模式和猎豹移动、APUS类似,主要聚焦在海外市场,但规模较后两者小,其产品有Solo">Solo桌面、Solo搜索、Solo锁屏、Solo应用锁、Solo推荐、Solo消息等工具性App。

赤子城曾对外表示,其为合作伙伴提供Solo">Solo Audience和Solo Platform两个平台,分别从广告主和开发者层面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并与谷歌(微博)、Facebook、Yahoo等有深度合作。

赤子城移动股权结构(腾讯科技配图)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前,刘春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赤子城移动总计44.40%股份。其中,刘春河直接持有赤子城移动25.33%股份。

作为含德厚城99.9%份额持有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赤子城移动4.30%股份,通过与李平、叶椿建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控制李平、叶椿建二人持有合计14.77%股份表决权。

吴世春的梅花顺世持有赤子城移动6.25%股权,黄明明持有赤子城移动4.07%股权。

2015年11月8日,凤凰祥瑞、朗闻信琥与赤子城移动、刘春河、李平、叶椿建、梅花顺世、黄明明、杜力、安芙兰国泰、海通开元、海桐信兮、含德厚城签署《投资协议》。

约定凤凰祥瑞投资1亿元认购赤子城移动发行294.10万股股票,其中294.10万计入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其余9,705.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朗闻信琥投资2000万元认购赤子城移动发行58.80万股股票,其中58.80万元计入本次新增的注册资本,其余1,941.2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2016年3月30日,赤子城移动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赤子城移动新增发行4,654,695股股票,全部由凤凰祥瑞以2亿元认购。

2016年5月6日,赤子城移动已收到凤凰祥瑞支付的本次增资全部增资款2亿元。

此次交易前,海通开元持有赤子城移动10.74%股权,还持有虎扑6%股权。

梅花顺世股权结构(腾讯科技配图)

此次,梅花顺世股权结构也一同曝光,其股东包括吴世春、陈华、陈麒麟、胡磊万城、徐易容、叶凯、唐越、于光东、谭晶晶、张继翔、程浩、陈超仁、李玉兰等。

其中,陈华、徐易容、唐越、于光东程浩、陈超仁等持有梅花顺世7.62%股权,吴世春持股为15.23%,吴世春还持有北京凤凰财富创新投资有限公司20%的股权。

本次交易前,杜力、张巍实际控制的凤凰财鑫及乐丰投资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1.00%股份,杜力、张巍是达意隆的实际控制人。

交易完成后,杜力、张巍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4.50%股份(考虑配套融资因素后持股比例为33.67%)。

交易对方刘春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0.78%股份(考虑配套融资因素后持股比例为22.10%),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杜力、张巍,不会因本次交易而发生变化。

公告称,本次交易不会导致达意隆实际控制权变化,不构成借壳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