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超百亿美元工业项目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辽宁签订

来源:新华社 2019-09-05 21: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百亿美元工业项目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辽宁签订)

新华社沈阳9月5日电 世界著名化工企业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与中国500强企业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5日在辽宁盘锦辽东湾正式签订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规划在未来10年内投资超百亿美元产业项目。

当天上午,合资双方在充分体现权益平等和合资公司效益最大化原则基础上,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以50%的股权比例入股宝来化工在建项目,建立董事监事席位对等的治理结构。同时,双方规划在未来10年之内,实施总投资120亿美元的中长期石化产业项目。

据了解,按照盘锦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十三五”期间规划实施了“30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于2017年7月被列为国务院《推进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三年滚动重点推进项目》。项目一期投资180亿元,共有84个工程主项,主要产品为80万吨/年聚乙烯、60万吨/年聚丙烯、35万吨/年苯乙烯、12万吨/年丁二烯等。一期项目达产后,集团年产值将超千亿元。

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塑料、化工和炼油企业,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