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降息靴子即将落地 美股小幅上涨

来源:fx168 2019-09-18 09:0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二(9月17日)小幅上涨,但随着美联储启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涨幅受到限制。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原因是在沙特阿拉伯发生无人机袭击后,市场仍担心油价可能上涨。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联储降息靴子即将落地 美股小幅上涨)

美国股市周二(9月17日)小幅上涨,但随着美联储启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涨幅受到限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98点,至27110.80点,涨幅0.1%。标普500指数上涨0.3%,收于3005.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收于8186.02点。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房地产类股表现最佳。该股上涨1.4%,而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8%左右。

美联储会议定于周三结束,届时美联储将宣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这将是美联储2019年第二次降息。

Sevens报告的创始人Tom Essay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场闹剧的焦点在于,美联储将发出多么强烈的信号,表明它将在2019年底前再次降息。决定美联储是否达到市场预期(并刺激短期上涨),或者我们是否看到再次出现‘鹰派’降息和波动性上升的,将是‘点阵图’和声明。”

银行股全线下跌。SPDR标普银行ETF (KBE)下跌1.1%,花旗集团(Citigrou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均下跌至少0.5%。地区银行也纷纷撤出。标普地区银行ETF (KRE)下跌1.3%。

点阵图指的是美联储对隔夜利率的预测。隔夜利率也将于周三公布。

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原因是在沙特阿拉伯发生无人机袭击后,市场仍担心油价可能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并不急于回应这些袭击。周一的下跌终结了道指连续8天的上涨势头。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飙升逾14%,创2008年12月袭击事件发生后的最大单日涨幅。能源类股受油价上涨提振,上涨3.41%。周二,在沙特能源部长表示本月底将恢复石油供应后,原油价格暴跌6%以上。

主要股指距离历史高点只有咫尺之遥。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比7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低约1%,纳斯达克指数比其历史高点低2.1%。

“我们正接近标普500指数的阻力位,”Villere & Co合伙人Sandy Villere表示,“我们在等待市场小幅回落。然后我们就可以买一些过去几天遭受打击的更成熟的品牌。”

价值型股本月的表现强于成长型股,截至周二收盘上涨6.7%。与此同时,成长型股票下跌0.4%。这与过去几年的总体趋势相反。

iShares Edge MSCI Value Factor ETF (VLUE)过去五年上涨了约30%。iShares Edge MSCI动量因素ETF (MTUM)同期飙升逾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