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商务部:推动信息技术等服务外包业务加快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铭娅 2019-09-29 08:4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27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上表示,在数字技术推动新一轮科技变革的背景下,服务外包产业的数字化、平台化、融合化趋势越发显著,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日益增强。数字技术深入融入实体经济,经济模式发生了重要变化,制造业服务化、服务外包化趋势正在加快,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原标题:商务部:推动信息技术等服务外包业务加快发展)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27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上表示,在数字技术推动新一轮科技变革的背景下,服务外包产业的数字化、平台化、融合化趋势越发显著,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日益增强。面对新机遇、新特点和新要求,商务部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服务外包技术的创新、服务模式的创新、体制机制的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设计服务、研发、信息技术、会计、法律等服务外包业务加快发展,优化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营商环境,构建全球服务网络,打造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服务外包加快向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品质和高效益转型升级。

王炳南表示,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新一轮的科技革 命和产业变革蓬勃推进,智能产业快速发展,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数字技术深入融入实体经济,经济模式发生了重要变化,制造业服务化、服务外包化趋势正在加快,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