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大选投票结束 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可能赢得多数议席

来源:FX168 2019-12-13 08: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口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68个席位,工党将赢得191个席位,苏格兰民族党将赢得55个席位,自由民主党将赢得13个席位,脱欧党将赢得0个席位。

(原标题:英国大选投票结束 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可能赢得多数议席)

为时15小时的英国大选投票,于伦敦时间12日晚22:00、北京时间13日清晨6:00结束。投票结束后,英国天空电视台、英国广播公司以及ITV几家媒体公布的共同进行的投票情况出口调查结果显示:保守党可能获得议会绝对多数,工党则面临议席的巨大损失;保守党领袖鲍里斯·约翰逊将不仅可能获得组阁权、而且因为掌握议会多数,有望使他同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在议会顺利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