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众院司法委员会历史性投票通过特朗普弹劾指控 1月参院表决 料宣布总统无罪

来源:汇通网 2019-12-16 09:0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次投票将两项弹劾指控呈交众议院全会本周表决,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遇弹劾的总统。当地时间上周四(12月12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突然推迟了针对总统特朗普弹劾条款的投票,并结束了长达14个小时的会议。

(原标题:众院司法委员会历史性投票通过特朗普弹劾指控 1月参院表决 料宣布总统无罪)

周一(12月1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97.15一线。

上周五(12月13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以党派界限分明的投票结果建议弹劾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反映出对于特朗普被控的不当行为性质是否适用宪法惩罚存在严重的党派分歧

此次投票将两项弹劾指控呈交众议院全会本周表决,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遇弹劾的总统。

当地时间上周四(12月12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突然推迟了针对总统特朗普弹劾条款的投票,并结束了长达14个小时的会议。

安德鲁·约翰逊在1868年、比尔·克林顿在1998年都曾被众议院弹劾,但都被参议院宣布无罪,特朗普几乎肯定也是这个结果

上周美联储12月决议鸽派维 稳,叠加特朗普弹劾案持续发酵,国内政局不确定性持续,此外英国大选靴子落地,现任首相约翰逊所在保守党已压倒性胜利赢得大选,美元指数一度击穿97关口至96.61,上周收跌0.52%至97.18。

众议司法委员会以两党立场分明的投票结果批准弹劾指控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的两项指控分别是滥用职权、妨碍国会,投票结果均为23票对17票。

司法委员会主席Jerrold Nadler上周四晚间表示,“国会通过对行政部门进行制衡来维护自由的制度权力对保护我们自由的宪法制度至关重要。”

司法委员会花了两天时间审议这些条款,其中包括在上周四举行的长达14小时的马拉松听证会上,杰罗德·纳德勒未经投票而突然退缩。该委员会在上涨驺吾上午10点重新开会,直接进行了辩论,没有进行辩论。

纳德勒此后称这为“悲伤的一天”,并表示众议院“将迅速采取行动”。

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轻视”弹劾程序,并嘲笑他们的行动

总统在白宫会见巴拉圭总统马里奥·阿贝多·贝尼特斯(Mario Abdo Benitez)时表示:“这是一场狩猎女巫,是一种伪造,是一种骗局。”

参议院审判可能在一月开始,料宣布特朗普无罪

参议院一直在为弹劾审判做准备,弹劾审判可能会在一月份开始。白宫助手埃里克·厄兰和帕特·西波隆会见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上周四将讨论这一阶段的战略,预计将以总统的无罪宣告结束。

麦康奈尔在上周四晚间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蒂(Sean Hannity)表示:“总统没有机会被免职。”

共和党人必须决定总统应提供多少辩护证人(如有)。几名共和党参议员本周表示,越来越多的共识认为,审判应是有限的,并且要相对迅速,在无证人的情况下进行无罪释放投票。

特朗普在白宫称:“我会做多或做空。” “我会做他们想做的事,没关系。我不介意花费很长时间,因为我想看看举报人,谁是骗子。”

在经过两天的听证会后,白宫拒绝提供辩护案,该委员会的辩论和投票是将文章送交众议院。但是委员会的共和党人领导了袭击,实质上将弹劾工作描述为伪造甚至是未遂政变。

弹劾调查由佩洛西于9月下旬正式发起,此前仍未透露姓名的举报人的投诉揭露了这一消息,这引发了人们对特朗普与新当选的乌克兰总统7月25日通话的警觉 Volodymyr Zelenskiy。

泽伦斯基(Zelenskiy)需要军事援助和白宫会议,以显示美国在他的国家大战对俄国的侵略中获得了明确的支持。尽管国会批准了援助,但特朗普政府拒绝释放援助,而没有给管理援助的国 防 部和国务院官员提供理由。

据显示,北京时间7:45,美元指数报97.15/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