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跌 中概股蔚来汽车涨超50%

来源:中新经纬 2019-12-31 08: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跌 中概股蔚来汽车涨超50%)

美国市场: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超180点,纳指一度跌逾1%。截至收盘,道指跌0.64%,纳指跌0.67%,失守9000点整数关口;标普500指数跌0.58%。蔚来汽车涨超50%,盘中暴涨100%,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超预期,亏损好于预期。苹果收涨0.59%,再创收盘新高。

欧洲市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0日报收于7587.0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85点,跌幅为0.7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982.2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17点,跌幅为0.9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249.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8.10点,跌幅为0.66%。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30日涨跌不一,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61.68美元,跌幅为0.06%。2020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68.44美元,涨幅为0.41%。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0年2月黄金期价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元,收于每盎司1518.6美元,涨幅为0.03%,连涨五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