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雷神山医院1600张病床今交付使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雷神山医院1600张病床今交付使用)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7日在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雷神山医院1600张病床将于2月8日交付使用。

胡亚波透露,武汉市28家定点医院的床位已经扩展到8895张,火神山医院的1000张病床已经交付使用,雷神山医院的1600张病床将于2月8日交付使用。这些将全部用于收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

武汉市已经投入使用的3家方舱医院,目前共有床位4250张。同时,湖北省、武汉市两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将湖北省委党校的新校区和武汉市属4所高校改造为定点医疗点,将一共增加5400张床位,这些都将用于收治已经确诊的轻症患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