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副首相确诊,武磊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全球累计确诊近47万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26 08: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累计确诊近47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466955例,累计死亡21152例,治愈113769人。中国以外有6个国家确诊病例数过2万,其中4个国家超过3万。意大利累计确诊74386例,美国65285例,西班牙49515例,德国37323例,伊朗27017例,法国25600例。

美国累计确诊65285例 连续3天新增破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7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85例,死亡92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12017例,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30例。

意大利新增确诊5210例 累计确诊病例超7万

根据当地时间3月25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感染者57521例,死亡7503例,治愈9362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4386例,较3月24日18时新增5210例,新增683例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世界 面临疫情防控的第二个窗口期

3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记者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个窗口期,要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识别、治疗确诊病例,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谭德塞说,为了遏制疫情蔓延,很多国家关闭学校、暂停商业活动和体育赛事、限制人员流动,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防控措施,付出了非常大的社会、经济代价,为疫情防控争取了时间,这是疫情防控的又一个窗口期。接下来应该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采取有力行动,追踪、检测、发现、隔离、治疗感染者,这是迅速遏制疫情,恢复正常秩序的最好方法。

西班牙副首相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25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最新消息,西班牙副首相卡门·卡尔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西班牙社会平等部大臣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妻子贝戈尼娅也被确诊。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7时,西班牙累计确诊49515例。

法国因新冠肺炎疫情从伊拉克撤军

法国国 防部发布公告称,由于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法国决定撤回在伊拉克的军队。这次撤军将从3月26日开始,涉及到参与培训伊拉克部队和在联军参谋部的100多名法军士兵。

法国国家电视新闻台称,这次撤军无疑对法国打击沉重,因为法国一直不断重申驻留伊拉克和防止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重组的必要性。法国国 防部的声明特意强调,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反伊斯兰国国际同盟的工作。

武磊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

北京时间25日晚上7点40分,最早曝出武磊患上新冠病毒的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向红星新闻独 家传来喜讯——武磊已经转阴,他今天再次检测新冠病毒测试已经呈阴性。武磊已经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已经开始了俱乐部规定的康复之后的15天隔离期。

钟南山建议保持防控措施防第二波

25日,钟南山向欧洲国家分享经验表示,在发病早期病人具有更高的传染性,需格外注意输入的病毒感染者。此外,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为防止第二波高峰,他建议仍应保持现有的防控措施,同时严格外防输入。

贵州白酒交易所被约谈: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等进行商业化炒作

据@贵州市场监管 局消息,3月23日,就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相关不当营销行为,我局约谈了该所主要负责人,要求该所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要加强自律、遵守行业规范,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商业化炒作,并责成该所迅速整改。

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推迟对宪 法修正案的投票,宣布俄罗斯下周不工作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新冠肺炎疫情向全国民众发表电视讲话。普京宣布推迟对宪 法修正案的投票(原定于4月22日对宪 法修正案进行全民公投),普京还宣布,下周对于俄罗斯民众来说是“不工作周”,但工资保持不变。

瑞典环保少女自称极可能感染新冠 称经两周自我隔离已基本康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瑞典环保少女通贝里怀疑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她表示曾和父亲前往中欧地区旅行,自己嗓子疼,父亲的症状更明显。通贝里称自己没有接受检测,因为瑞典只给重症和易感人群检测,并表示经两周的自我隔离已基本康复。通贝里早前曾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怒怼各国领导,从而声名鹊起。

美国疫情升级 纽约市1天近3000名警察请病假

3月24日,纽约市有2774名警察请病假,占穿制服警员的7.6%。目前纽约市已有至少211名警察确诊感染。纽约州为美国疫情震中,截至3月25日18时,仅纽约市便有逾1.5万人感染,占美国确诊人数的28%,而纽约警察被要求即使与确诊病患有接触仍要继续工作。

德国开始收治意大利重症患者

据德媒报道,已有多个德国联邦州已经接收或者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接收来自法国和意大利的重症患者。其中,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州已经收治了6名来自意大利的重症患者。

英国一名高级外交官因患新冠肺炎去世

据英国外交部3月25日消息,英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代表团副团长史蒂文·迪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已去世。

现年37岁的史蒂文·迪克周二在布达佩斯一家医院去世。他从2008年开始在英国外交部任职,此前曾在此前曾在喀布尔和利雅得任职。

在英国外交部25日下午发布的声明中,史蒂文的父母史蒂文和卡罗尔·迪克说:“史蒂文是个备受爱戴的儿子、孙子和侄子。他善良,有趣和慷慨。在外交部工作一直是他的梦想,他很高兴能够代表国家在海外工作。”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声明中说:“我为史蒂文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我对他的父母史蒂文和卡罗尔表示敬意。史蒂文是一位敬业的外交官,以高超的技巧和热情为国家工作。所有认识他并与他一起工作的人都会怀念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