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常态化后的全球投资机会暨FX168 2019-2020年度蓝皮书发布会倒计时!

来源:fx168 2020-05-15 17:4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一场来势汹汹、传播速度快、扩散范围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全球,几个月来疫情给经济造成了极大冲击。

美国主要股指的波动性惊人,涨跌幅度均超过了30%。期间由于单日涨/跌幅过大,发生了数次史上罕见的熔断。金融危机时美股跌至熊市用了200天,这次仅用了20天,4月的涨幅却又创下了数十年来少有的佳绩。

2020过去不到半年,全球央行总计降息77次,主要国家央行全面紧急降息应对疫情危机。刺激政策全面铺开。

然而正如巴菲特所说:“千万不要白白浪费一次严重的危机” 危中有机,人类历史上任何一次危机事件同样也会孕育着投资机会,这考验着每一个投资者的胆略和远识。

当疫情逐渐步入常态化阶段,如何寻找新的投资机遇?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该如何应对?美股大跌大涨后的正确投资姿势是什么?面对极大的市场波动,该通过什么手段规避风险,又该如何布局实现财富增值呢?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上午9:30,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疫情常态化后的全球投资机会暨FX168 2019-2020年度蓝皮书发布会,与您相约云上直播。主办方邀请来自海内外的嘉宾进行热点话题的解读和分享,带您穿越迷雾,发现最新投资机遇!

活动议程一览

活动嘉宾一览

备受业内关注和投资者期待的《2019-2020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及《FX168 2019 外汇贵金属行业发展蓝皮书(中国及东南亚市场)》也将在发布会上隆重推出。

《2019-2020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对2020年全球主要的金融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包含全球证券、货币、黄金、原油、全球房产等市场,其中,针对2020年疫情下的主要投资市场(美股、美元、黄金、原油及全球房产)做了特别解析。同时,根据分析结果,制作了一份2020年FX168投资地图,为有意向在全球范围内做资产配置的投资者提供参考。《2019-2020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现已开启预售,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欢迎锁定发布会,我们将放出预售购买链接。

《2019外汇贵金属行业发展蓝皮书(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是由FX168财经集团发布的关于中国及东南亚外汇、贵金属市场的综合研究报告。该系列蓝皮书目前已经出版到第八册,首次发行是在2012年,每年一册。今年首次新增东南亚市场的研究,同时也是第一次以中英文双语出版。第八册继续由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

全书共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部分综述全球外汇及加密货币行业热点与趋势,第二部分为中国及东南亚零售外汇市场投资者结构及行为分析,第三部分人民币外汇期货及人民币汇率,第四部分是全球主要交易所2019年发展情况,第五部分为东南亚市场营商环境及行业现状的研究,第六部分附录。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FX168的支持,我们当天将从预报名中抽出5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2019外汇贵金属行业发展蓝皮书(中国及东南亚市场)》蓝皮书一本。同时当天下单购买《2019外汇贵金属行业发展蓝皮书(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朋友还可享受8.8折,限售50本。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上午9:30,一场足不出户的线上发布会即将开播!

预报名进入倒计时!点击链接http://fx168group.mikecrm.com/qe1xOfA

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后获取直播观看地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