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跌35% 2月份以来最低降幅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20-07-07 08:3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跌35% 2月份以来最低降幅)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达145,377辆,同比下降35%,降幅较此前有所收窄。3月份,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4%,4月份同比暴跌97%,5月份同比下降89%。SMMT还表示,今年上半年,英国汽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50%。

当前,并非所有的英国汽车工厂都已重启,由于许多汽车制造商试图平衡供求关系,许多工厂正在减少汽车产量。另外,虽然英格兰的汽车经销商于6月1日重启运营,但威尔士和苏格兰的汽车经销商不得不等到6月22日和6月29日才能重启运营。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英国6月的汽车销量情况并不能说明汽车业已经复苏,而仅仅是重启了。事实上6月份大多汽车交付量都是消费者在疫情前下的订单,当前消费者对买车等大笔支出依然很谨慎。”

相比之下,德国6月新车销量同比下跌40%,西班牙6月新车销量下降37%,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降23%。由此可以看出,6月份大多数国家的汽车销量跌幅较前几个月均有所收窄,但整体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下。值得一提的是,法国6月销量逆势提升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