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失业人数超预期 最新援助计划仍在谈判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陈霞昌 2020-07-24 08:2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失业人数超预期 最新援助计划仍在谈判)

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141.6万人,超出市场预期的130万人,并且是该指标连续18个星期超过100万人。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在劳工部发布数据前发表讲话,对外公布了共和党提交的最新援助方案的主要内容。方案包括1.05万亿美元协助学校重新开放、对收入下降超过50%的企业提供新一轮的援助、160亿美元用于新冠检测、对雇佣新员工的企业提供税收优惠、向个人提供直接援助,以及放松州和地方政府使用联邦救援资金但不会提供新一轮救助等。

姆努钦表示,共和党提交的最新救助方案已经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达成共识,并希望尽早和民主党进行谈判。但民主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认为,共和党最新的救助方案所需金额仅在1万亿美元左右,不足以应对新冠疫情对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在众议院5月批准的援助计划中,援助总金额超过3万亿美元,其中1万亿提供给州和地方政府。但这份民主党提交的方案没有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的实时数据,美国为全球感染新冠肺炎人数最多的国家,确诊病例达3955860例,死亡病例达142942例,其中加利福尼亚州的确诊人数最多,达到415004例,纽约州的死亡人数最多,达到32526例。随着感染人数的增加,以及每周额外的600美元失业援助计划将于本月底到期。国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通过一揽子援助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