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访问瑞典后感染新冠肺炎

来源:央视 2020-11-19 08:2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11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和斯道拉·桑德比(Stora Sundby)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马斯克还发推文说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只意味着轻微的感冒。

特斯拉CEO马斯克也中招新冠肺炎。

马斯克在访问瑞典后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11月初,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马斯克还发推文说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只意味着轻微的感冒。此前,马斯克在一篇推文中写道:“从不同的实验室,我得到了不同的结果,最有可能的是,我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我的症状是轻微感冒,这并不奇怪,因为新冠病毒也是感冒的一种。”上周四,马斯克表示,他利用同一台机器进行了四次快速抗原测试,结果显示,他在同一天两次测试呈阳性,两次呈阴性。

特斯拉暴涨10%

不过,因多项利好助推,昨晚美股中特斯拉表现强劲,涨幅超10%。近两个交易日,特斯拉市值涨了5000亿人民币。周一标普道琼斯指数有限公司宣布,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这对于执行长马斯克及其股东而言是一场重大胜利,到了周三,特斯拉再获大摩三年多来首次超配评级。在这些利好消息推动下,特斯拉股价不断走高。

摩根士丹利表示,将特斯拉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540美元,较当前水平有11%的上涨空间;在牛市情境下股价较当前水平则有逾100%的上涨空间;特斯拉的商业模式即将发生深远转变,即主要收入来源从汽车销售逐步转向附加值更高的软件和服务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3万

美国疫情方面,昨日新增疫情数量仍超过1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8日15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424275例,累计死亡病例24947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34978例,新增死亡病例1476例。

美股连续两天收跌

周三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1.16%,纳指跌0.82%,标普500指数跌1.16%。波音、雪佛龙跌超3%,领跌道指。特斯拉涨超10%。蛋壳公寓涨超90%。欢聚跌超26%,浑水做空欢聚称YY直播几乎全部造假。

疫苗研发频传利好,辉瑞最新临床数称疫苗有效率达95%,但美国疫情形势恶化仍导致新的抗疫限制措施出台。

美银表示,股市因疫苗利好接近“极端牛市”,做空美股的时机到了。美银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周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第四季度会继续向经济重启的板块轮动,但是我们认为已经接近‘充分牛市’,未来几周或几个月,我们主张‘卖出疫苗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