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高盛等多家投行预测亚洲股市2021年营收增长将超20%

来源:财联社 作者:史正丞 2020-12-15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等多家投行预测亚洲股市2021年营收增长将超20%)

临近年末亚洲股市的上涨势头近期出现放缓迹象,但多家知名投行继续对明年的亚洲市场表达乐观的预期。

根据最新的研究报告,高盛、花旗、野村都已经将2021年亚洲股市的营收增长预期给到20%以上;与此同时,花旗和野村预期2021年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涨幅在5%-7%左右,更加乐观的高盛给出了9%的看涨预期。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发稿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年初至今涨17.92%,三家投行给出的2021年指数目标预期都在850以上。

(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走势,来源:MarketWatch)

高盛策略分析师Timothy Moe团队指出,在宏观和营收恢复的驱动下持续对亚洲市场保持乐观,任何形式的回撤都应该考虑入场的时机。花旗分析师Robert Buckland也预测韩国上市公司将成为明年地区利润增速最快的市场,预期韩国股市每股收益(EPS)增速达到惊人的43%。

高盛团队进一步指出,今年亚洲股市强劲反弹的背后隐含了市场对明年营收复苏的定价,而2021年上涨的主要驱动来自于对2022年的增长预期。高盛预测2022年亚洲市场营收增速将维持在16%左右。

与亚洲股市备受期待相对应的是,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对美股市场未来的营收感到悲观。

96岁的资深投资者、股神巴菲特搭档查理·芒格周一出席论坛时表示,在互联网公司造作了这一段后,很显然股市已经变成了一个很难赚钱的地方。现在这种狂热的氛围、管理体系和奖励机制都太愚蠢了。预计未来十年的回报率将比过去十年要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