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钉钉推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宜搭”,开放给1500万企业组织及3亿用户

来源:蓝鲸tmt 2020-12-28 13:1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钉钉推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宜搭”,开放给1500万企业组织及3亿用户)

蓝鲸TMT频道12月28日讯,钉钉今日宣布推出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钉钉宜搭”,将面向超过1500万企业组织、3亿用户开放低代码、无代码开发的能力。据钉钉宜搭负责人叶周全介绍,基于低代码开发,宜搭可为企业应用研发提效500%;而且,在宜搭开发的应用,天然具备“云钉原生”特性,可降低企业数字化的成本与门槛。

据悉,低代码开发就是减少传统应用程序的代码编写量,通过图形化、可视化的界 面,以拖放组件的方式,即可快速生成应用程序的产品。钉钉宜搭上提供了超过100项图形化的开发组件,集合应用页面编排、业务模型编排、业务流程编排、服务编排及数据展现与分析等五大核心能力,用户“拖拉拽”开发组件,即可完成应用的搭建,不懂代码的业务人员也可成为开发者。

叶周全表示,基于低代码开发,宜搭可为企业应用研发提效500%。数据显示,过去企业应用的研发耗时平均为17.5人天,通过低代码的方式,宜搭将这一时间缩减到3.5人天。

同时,基于云钉一体,这些应用架构在阿里云服务上,具有分布式计算、云存储、企业级云安全等云原生能力,用户无需额外保障稳定性、流畅性、安全性等问题;且与钉钉的组织、沟通、协同等各项底层能力互通,可一键发布到钉钉工作台、群聊中,并能直接关联使用钉钉的沟通、组织架构、审批流等功能。

据介绍,宜搭支持公有云、专有云和专有化三种部署架构,企业组织可根据业务诉求,选择不同的部署模式。目前阿里巴巴在宜搭构建了12700个应用,包括HR、财务、法务、行政等多场景,其中99%是由没有开发经验的员工搭建。宜搭推出了精品应用市场,已上架生态伙伴开发的30多款应用,覆盖行政、HR、费控、法务、IT等各领域。

今年9月27日,阿里在新一轮战略部署中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并整合集团所有相关力量,确保“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包括宜搭在内的多个团队加入新的大钉钉事业部。宜搭完成在钉钉端内的产品融合,标志着“云钉一体”战略加速整合,已从组织架构、团队的融合,进一步深入到产品与业务的融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