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倒闭”鸿星尔克销量狂增52倍!网友直接送120年会员 阿迪也倒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3日晚间,最热的新闻是奥运会和鸿星尔克。

我们先看一下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

中国奥运军团将参加30大项225小项比赛。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代表团共有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将参加除冲浪、棒垒球和手球之外的30个大项、225个小项的比赛,为境外参赛小项最多的一届。

根据出场顺序,希腊第一个入场,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第77位入场,东道主日本列最后。根据新规,未来几届奥运会东道主将倒数入场,美国和法国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其余代表团出场顺序将按照日语“五十音”顺序排定,共206个代表团参加东京奥运会。

鸿星尔克微博会员被充到2140年

这几天最火的体育品牌是向河南捐款5000万元的鸿星尔克。

在过去一周(07.15-07.21),该直播间的观看人次都不到1万,甚至有些直播场次的观看人次不到1000。而在7月23日,该直播间的观看人次突破300万,主播多次喊话要“理性消费”。

甚至,连阿迪直播间都倒戈了。

京东发布报告显示,22日、23日两天国潮运动品牌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80%。其中,跑步鞋、篮球鞋、运动裤、T恤等成为销量最高的品类,鸿星尔克、安踏、361度、匹克等国潮运动品牌销售暴涨,位居销售规模前列。值得注意的是,国潮品牌鸿星尔克23日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2倍。

此前,鸿星尔克捐款五千万后,网友才发现,其公众号连微博会员都没充,于是,网友纷纷慷慨解囊,现在,鸿星尔克被网友送了120年微博会员。会员的截至时间到了2140年。

对此,鸿星尔克回应称,鸿星尔克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

值得注意的是,鸿星尔克在新加坡上市,不过目前仍在停牌状态。

安踏李宁大跌

我们再把目光转向体育品牌,虽然东京奥运会开幕,但今天安踏、李宁等体育品牌都出现大跌走势,而361度则暴涨逾6%。 

瑞信报告引述广州一名体育用品经销商透露,于6、7月份国产体育用品品牌的销售优势已见消失,与外资品牌差距不复见。Nike及adidas等外资品牌已开始在线上线下开展市场推广活动,7月订单增长达15%;李宁增幅则约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