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完成交接班:传奇投资人雷·达里奥退居二线

来源:财联社 2022-10-05 09:3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周二(10月4日),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宣布,公司和传奇人物雷·达里奥(Ray Dalio)完成了工作的交接。

桥水在官网公布了发给客户和员工的电子邮件:达里奥不再担任联席首席投资官(CIO)一职,但将继续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导师留在董事会。

image

(来源:桥水官网)

除了首席投资官导师,达里奥还继续担任公司运营委员会成员。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对我和桥水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将领导权移交给了下一代。我非常看好现在的管理层和桥水‘这台机器’。”

1975年,达里奥在他的两居室公寓中创立了桥水,现在它变成了一家有1,300位员工的跨国机构,并且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达里奥写道,“即使桥水没了我,我依旧觉得它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image

(来源:达里奥个人官方推特)

桥水联合首席执行官Nir Bar Dea和Mark Bertolini在邮件中表示,这一刻对雷(达里奥)和桥水非常重要,“雷在47年前创立了桥水,并在10多年前开启了转型之旅,这个过程并不容易,我们也有出现分歧的时候。”

“但现在来看,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很少有公司或创始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们要感谢雷,感谢他为桥水所做的一切。我们向他保证,将全力以赴,和他做到一样好或更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