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成功翻越200日均线 金市浴火重生进行时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5-10-15 14:5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5日)亚市盘中稳守隔夜涨幅,并徘徊在1185美元附近。周三因美国零售及通胀数据不佳,导致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金价一度冲击1190美元水平,并最终收在200日均线1176美元上方,为今年5月来首次。

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市场预期增长0.2%,前值下修为持平;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3%,预期下跌0.1%,前值亦为下跌0.1%。美国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月率下跌0.5%,创今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下跌0.2%,前值持平。

近期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的两位“亲密战友”——和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本周初先后发表鸽派讲话。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近日发表讲话称,他当前不支持年内加息,这一表态与美联储主席耶伦关于年内加息的预期大相径庭。

而另一位理事布雷纳德也持相同观点,她认为美联储应暂缓升息,等到确认全球经济放缓、中国问题以及其他国际风险不会令美国复苏偏离方向。

根据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的概率从2个月前的的74%一路下降至27%。

Australian Bullion Co.首席经济学家Jordan Eliseo表示,“过去数月来我们看到的是美国数据真的在恶化,这不得不令市场将美联储今年的加息窗口,同时引发黄金市场的一些空头回补。相信在技术面的改善之下,市场将涌现出一批黄金多头。”

Sumitomo Corp. Global Research首席执行官Bob Takai称,“金价5个月以来重返200日均线上方,这是延续上行趋势的重要信号。”

Takai还补充道,“美元走软以及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实物金需求同样在支撑着金价,当前美元正接近3个多月来的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