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瑧山海公布新销售方案,深圳政府介入社保信息审核

来源:时代财经 2020-12-01 12:1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瑧山海公布新销售方案,深圳政府介入社保信息审核)

作者:时代财经 谢斯临 编辑:张常旺

12月1日午间,深圳备受关注的网红盘万科瑧山海家园发布补充销售方案。

图片来源:万科瑧山海家园公众号

方案指出,根据深圳市政府最新指示,万科瑧山海家园已将诚意登记通过及资金冻结成功客户名单提交相关部门审核,正在等待政府部门核查社保年限信息并按社保年限排名反馈至项目公司。得到反馈后,万科瑧山海家园将按照客户社保年限排名,取可售房源数五倍数额的客户进入摇号选房。排序将继续延续之前优先无房客户排序政策。

万科方面指出,本次销售方案调整,是万科密切配合政府落实“房住不炒”、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的积极举措。于方案调整期间,购房者可拨打公司咨询电话4008610666申请资金解冻。如购房者申请资金解冻,则视为放弃本次选房。

此前,万科瑧山海家园、华润润玺一期等项目先后发文提示购房者注意代持风险。其指出,针对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的“打新热”现象,不排除政府相关监督部门出台相关政策举措,以保障“住房不炒”政策落地。

万科瑧山海家园此次销售方案公开调整,说明深圳新一轮的综合调控政策已经箭在弦上。

就在11月30日晚间,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学凡,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对于此前闹的沸沸扬扬的代持买房一事进行了回应。张学凡表示,政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对媒体反映的代持炒房等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一旦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深圳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决落实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严格执行7月15日出台的“新深八条”规定。针对当前一二手房价格倒挂以及媒体反映的代持炒房等情况,政府部门正在研究综合调控政策,坚决打击市场投机炒作行为。”

张学凡同时表示,深圳将进一步加大住房供应与保障力度,加快构建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努力让市场进一步回归理性,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