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埃飞灵林榆彬:好的产品比任何宣传都重要,坚持用品质说话

来源:经理人 2021-01-14 1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埃飞灵林榆彬:好的产品比任何宣传都重要,坚持用品质说话)

埃飞灵卫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榆彬在1992年白手起家,创办了埃飞灵水暖器材厂,主要生产水龙头、下水器、地漏、角阀等产品。

上个世纪90年代,在第二次全球化浪潮兴起,以及中国开启世界工厂步伐的大背景下,出口经济成为一个巨大的风口。林榆彬不满足于以前的小打小闹,开始带埃飞灵参加一些全球知名的卫浴建材展会,如德国ISH、美国KBIS、意大利MCE、英国KBB等。也是这时候,林榆彬的事业迎来了第一次转型。

2002年,他正式注册成立台州市埃飞灵卫浴有限公司。此后,他专注在产品上发力,坚持用品质说话。2012年,林榆彬决定进军国内市场,但出口贸易与国内销售的巨大差异,让埃飞灵一开始没有找到正确的营销方法,以至亏了很多钱。后来,埃飞灵开始脚踏实地从华东市场起步,再逐步扩展至华中、华南市场,并聘请了“华少”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到现在,埃飞灵在全国有2000多个销售网点,覆盖了30多个城市,年产值突破8亿元。

在林榆彬看来,好的产品比任何宣传都重要,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满足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是消费者选择埃飞灵的根本原因。在硬件上,埃飞灵卫浴拥有极尽优化合理的6条浴缸生产线,实现了标准化、大量化、快捷化的规模生产能力;同时还有德国制造全套浴室柜生产线、CNC精加工水龙头生产线等,通过实现精工生产,确保产品品质。

2019年,林榆彬对企业进行全面改革升级,由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引进“MES制造执行系统功能模块”,可以实现75秒钟一台的高产能。在管理上,埃飞灵早在2014年就已引进“日本TPS(丰田生产方式)”,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林榆彬自进入卫浴行业以来,已经奋斗了近30年,未来还将继续奋斗下去,本着“做专、做精、做新”的原则,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痛点,结合更多人体工程学与美学理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实用、舒适、时尚的卫浴产品,将埃飞灵打造成世界级的超级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