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吧”散户逼空概念多点开花 龙头游戏驿站日内大涨150%

来源:财联社 2021-01-28 00:4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吧”散户逼空概念多点开花 龙头游戏驿站日内大涨150%)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三,近来被视为“股吧”散户对抗华尔街知名基金主战场的游戏驿站(GME)再度大幅上涨,公司市值一度突破260亿美元,年初至今已经上涨19倍。截至发稿,日内公司股价大涨147.97%,报366.94美元

(来源:TradingView)

助长这一轮涨势的不仅是情绪高涨的散户,无力坚持的空头被迫平仓也为股价上升助力。梅尔文基金发言人早些时候确认,公司已经在周二下午平掉了空头仓位。同时香橼研究的Andrew Left亦表示“认赔离场”,已经了解了绝大部分的做空仓位。

真正的问题在于,作为一支本周做空仓位仍相当于流通股比例139%的公司而言,更多空头目前正面对“苦苦支撑”和“认赔离场”间做选择的两难境地,而衡量的标的更是完全脱离基本面。Purpose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Greg Taylor解读称,这一情况印证了华尔街的经典名言:这个市场陷于不理性的跨度能够长于你维持不破产的时间。虽然你可以选择一直与之抗衡,但到了某个时间点你就必须离场走人。

值得一提的是,周三美国银行更新了对游戏驿站的研报,将目标价从1.6美元提升至10美元,并重申卖出评级。美银特意表示,虽然很难知道超高做空仓位和散户持仓能够带来多大的上行压力,但仍旧相信基本面总有一天会重新反映在估值中。

随着游戏驿站极为夸张地暴涨,一系列符合小市值且有超高做空仓位地股票也同步上涨。截至发稿,周三时装零售商Express涨293%、AMC院线涨225%、3B家居涨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