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倒计时200天!第四届进博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规划的65%

(原标题:倒计时200天!第四届进博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规划的65%)

活动现场举行了进博会部分参展商参展签约仪式。

4月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介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宣介会上,数十家企业和机构签订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将继续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强化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窗口”作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展会期间将展示更多高精新特产品、服务和技术,更好满足产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进博会将在促进“展品变商品”的同时,着力促进“展商变投资商”,充分利用进博会资源,放大进博会溢出和带动效应。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顾军表示, 上海始终把服务保障进博会作为全市工作重要任务,继续设立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共同担任组长,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更精准、服务保障更精细、城市运行更平稳、溢出效应更显著、进博品牌更响亮,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合作机遇,为全球经济疫后复苏再添“一把火”、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截至目前,第四届进博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65%。本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结合三年来的成功经验和当下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改善了工作方式,更加注重提升专业化水平,汇聚行业龙头企业和高精尖产品技术,并将条件成熟的专区发展为专业委员会,以鼓励各专委会成员企业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活动现场举行了进博会部分参展商参展签约仪式。包括日立、天梭、圣克集团、诺华、佳能医疗等参展商,以及德国海外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韩国贸易协会等境外组展机构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

(作者:施诗,实习生迟翔远 编辑:李艳霞)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